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徵求空英Language Lab 筆記共編夥伴

各位大家好,我是傑夫老師。

是這樣的,先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好了,目前我在高職教書,同時也是超忙的組長

又報名了英文科種子教師,今年又接高三班要複習統測範圍(所以最近正在錄統測講解影片)

總之就是忙到爆炸。

但再忙還是要更新 空英的 Language Lab 和 Info Cloud 啦~

Info Cloud自從用了國資圖的資源後,英文講解部分幾秒就搞定 只要在聽打中文部分即可

但  Language Lab 真的是要一個字 一個字再打,真的頗累

同時,我也想要寫其他方面的文章(如: 如何背單字、新聞英文、Advanced筆記、教甄準備等等)

但是Language Lab  真的佔用我太多時間 了

所以在此希望可以找到夥伴 可以一起用Google Docs共編 Language Lab

如果有意願的夥伴,歡迎給我您的 Gmail,可以跟您一起共編 Language Lab

我的Email是: jefffong5464@gmail.com   謝謝大家!

(如果沒人一起共編 我還是會一人努力更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