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 星期四

[音樂] 推薦樂團 落日飛車 Sunset Rollercoaster (新單曲: Candlelight feat. OHHYUK)

前言: 還記得兩年前看到Thom Yorke要去Fuji Rock (日本富士搖滾音樂祭)表演的消息,我就超想去一睹Thom Yorke的風采(之前沒去到Super Sonic,當時想說Radiohead應該表演幾首而已吧,殊不知儼然是個小型演唱會!) 於是訂了雄獅的行程就開開心心去Fuji Rock啦~

還記得跟我同行的人說,第二天早上有台灣團體表演 落日飛車Sunset Rollercoaster,當時沒想太多,想說台灣的團去支持一下好了,結果一去聽驚為天人! 落日飛車全部都是英文創作,而且曲風走一種慵懶、浪漫、很chill的氛圍,我整個就愛上了!  當時表演My Jinji 這首,歌後面的音樂伴奏轉音層層堆疊超厲害,至今還印象深刻!


落日飛車出了三張專輯,我覺得都值得一聽! 之前巡迴演出有跟到他們在台北的演唱會,真的很開心!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他們最近出的單曲,叫做: Candlelight,以下是MV以及歌詞翻譯。

Lyrics :

Candlelight
燭光

A)
There came the storm that night
那夜暴風襲來
It blew out the city lights
吹滅了滿城燈火
A bit too dark inside
黑暗蔓延屋內
We lit some candlelights up
我們點燃起燭光

Nobody’s home
無人在家
We melt
我們
Into the candlelights
融化成為燭光
Poured you some of the wine
我為你斟些酒
And then you filled up mine too
你為我添滿新杯

You kept me warm that night
那夜你溫暖我
Under those candlelights
燭光閃爍在上
Was trippin hard outside
屋外一片汪洋
At last a safer place to hide
我倆藏身這避風港

B)
Woo
Woo

Whatever happened that night
那夜僅限那夜
We just won’t recite
我們不會回味
Now those moments we’d had
將共度的時光
All snuffed out like those candlelights
連同燭光吹滅

C)
All snuffed like candlelights
連同燭光吹滅
Left up to broken memories
讓記憶淪為斷片
All snuffed like candlelights
連同燭光吹滅
Only a glimmer in me now
只剩餘燼殘煙
Snuffed out like candlelights
連同燭光吹滅
Those moments we just won’t recite
我們不會回味

D)
There came the storm that night
那夜暴風襲來
It blew out the city lights
吹滅了滿城燈火
A bit too dark inside
黑暗蔓延屋內
We lit some candlelights up
我們點燃起燭光

You kept me warm that night
那夜你溫暖我
Under those candlelights
燭光閃爍在上
Was trippin hard outside
屋外一片汪洋
At last a safer place to hide
我倆藏身這避風港

Whatever happened that night
那夜僅限那夜
We just won’t recite
我們不會回味
Now those moments we’d had
將共度的時光
All snuffed out like those candlelights
連同燭光吹滅

Woo
Woo

歌詞翻譯 Lyrics Translation|姚泓宇 Pillof Y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